Sunday, April 3, 2011

玩浆糊。。。

对于TZIN,
我主张能让他碰的,
我都尽量给TZIN机会去碰,
我总认为直接去接触某样事物,
孩子能学的更快,
也更有印象。

只是啊~
最后就得花很多时间去善后,
就好象这样。。。

TZIN阿麻自己煮浆糊粘东西,好奇的小家伙怎么会放过凑热闹的机会呢?


来想阻止的,但是TZIN阿麻说自己煮的浆糊不会有毒,让TZIN玩一玩,没关系的。好啦,既然老人家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反正TZIN还没冲凉,让他玩一玩也无妨。


TZIN开始接触又软又粘的浆糊,只敢用一只手指头去碰触。轻轻的点一点,感觉一下其中的触感。

嗯~软软的,粘粘的,蛮好玩的。小家伙越来越大胆,整个手指头都快伸到盘底了。


挖了一些浆糊,涂在报纸上。原来就是这样粘东西的呀~

小家伙越玩越起劲,也越来越粗鲁!整盘浆糊被他玩的不像样。

一只手不够好玩,两只手一起下去啦~OMG~TZIN TZIN!不可以这样啦!你over了!

小家伙玩癫了,根本不理会妈咪的喝止,继续双手玩他的浆糊。哎呀,算了吧,反正还没冲凉,就破例让你这么玩吧~但是,下不为例喔! 沾满浆糊的小手,有得洗呢! 好玩吗?看小家伙竖起大拇指就知道好不好玩了!好了,去冲凉啦~

2 comments:

  1. 哈哈~Tzin Tzin真的越玩越大胆~哈哈
    说的也对哦~自己煮的浆糊没毒~可以给小孩子玩~
    呵呵,以前我婆婆也是有自己煮浆糊哦~现在真的很少人煮了~

    ReplyDelete
  2. winnie@ah咪,

    孩子就是这样,慢慢的挑战你对他的宽容度。反正还没冲凉,自己煮的浆糊又没有毒,就让他去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