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快乐的天使。。。

TZIN很喜欢去playground,
现在妈咪我大腹便便没有信心自己一个人带TZIN去。
每个星期天TZIN都会主动要求我带他去school的playground,
妈咪我只能耐心的跟TZIN介绍妈咪的难题。

现在TZIN聪明了,
他知道妈咪不能带他去school那里的playground,
就会说“那我们去楼下的playground踏bicycle”。
好啦,
远的不能去近的也不带TZIN去那就真的说不过去,
反正就只在家楼下,
什么事情一喊应该会有人愿意来帮手。

前个星期天带TZIN下楼踏脚车,
穿着短袖短裤结果给蚊子叮得满身包。
这次妈咪学聪明了,
让TZIN穿着前晚睡觉时穿的睡衣,
长袖长裤的蚊子咬咬最多也只能咬脸。

带了相机带了手机带了钥匙,
妈咪和TZIN就下楼了~
有得去Playground, TZIN就很满足了,虽然楼下的playground很老亚一下,孩子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TZIN终于会踏脚车了,妈咪发现其实不是TZIN学不学会,是妈咪没有给他足够的机会去学。真正而言,TZIN次学踏两次,第二次他就懂得如何踏脚车了。妈咪跟在他后面,很欣慰的看着。。。从这个角度看这TZIN,突然觉得TZIN的头上有个蓝色光圈,很像天使呢~

楼下有人种黄梨,TZIN每次经过都和它打招呼。。。

Playground的设施都坏了,只有这个还能玩。就让TZIN去爬爬吧~妈咪坐在一旁看着,没插手。。。

不知TZIN在找什么,就让他自己去发现探索吧~

哎呀,tergolek了!

一直爬不起来,坏蛋的妈咪不帮手还在一旁笑得很开心~

跟TZIN说他可以不穿鞋到处走走,TZIN把心爱的angry bird鞋子放好,排美美。

赤脚感受大地的美吧~小草弄得TZIN直喊“geli”~

不穿鞋的感觉一定很好,TZIN舍不得把鞋穿上呢~

和妈咪玩找叶子游戏,妈咪要求TZIN找yellow的叶子,都是掉在地上的枯黄的叶子。不找青色的叶子,因为不想摘採树叶,不想伤害它们。。。

TZIN很班耐呢~找了很多黄色的叶子。。。有对喔~

大脚和小脚,什么时候TZIN的脚才会比妈咪的脚更大?

我常常在想,我的孩子快乐吗?每次问TZIN“你happy吗?”TZIN都会说“happy~”我给不了太好的物质生活,只想给孩子最快乐的童年。。。

妈咪很喜欢看到孩子玩到满身汗的样子,尤其是在户外玩耍。看到TZIN流汗了,妈咪才甘愿带他回家。。。短短的一个小时户外玩乐足以让TZIN开心一整天。坦白说,妈咪也喜欢这种感觉,看着TZIN在跑在开心的喊着,妈咪的心真的也很快乐。。。

6 comments:

  1.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November 7, 2012 at 10:49 AM

      cutemum,

      哈哈,还没有呢~现在的我很邋遢,头发还没剪,肚子也没有很大,等大一点再拍给你看~

      Delete
  2. 我不敢让孩子脱鞋,因为我怕有玻璃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November 7, 2012 at 10:50 AM

      羽洁,

      我是确保了地上没有危险的东西才敢让TZIN脱鞋子走一走,如果在其他地方,说真的我也不敢这么做。

      Delete
  3. 最喜歡讓孩子參與戶外活動了,看他們汗流浹背,覺得很健康,哈哈!
    孩子很容易滿足的,媽咪要多小心喔!^^
    最近每天下雨,我孩子都沒甚麼戶外活動啊!嗚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November 7, 2012 at 10:55 AM

      小鎮姑娘,

      我这里是每天傍晚才下雨,所以早上要到户外玩耍是还可以的。不管室内活动再怎么精彩,我想很多孩子还是喜欢户外活动多一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