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15个月检查。。。

今天带TZIN去政府诊所做检查,
每次带TZIN去做检查,
我都有点战战兢兢。

我承认,
我还是蛮在意TZIN的体重的。
TZIN的体重一向来上的很慢,
这一次,
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心里暗地里只求TZIN的体重可以过10kg.

把TZIN脱光光后,
放上去秤,
由于TZIN一直动,
秤的指针不断的振动。
米四还特地弯下腰来看清楚TZIN到底几公斤。

9.55kg.
米四说到。
9.55kg?
怎么这么少?
TZIN12个月的时候是9.2kg,
现在15个月才9.55kg,
三个月才胖了350gram,
平均一个月才胖了120gram左右。
唉~~~

妈咪我心一揪,
叹了一口气。
看了看TZIN,
小家伙和我笑了笑。

米四说TZIN看起来是瘦长形的,
(TZIN现在81公分高了),
建议我尽量在他的食物里添加一些油,
提供TZIN多一些脂肪,
这样比较容易长胖。

我会再努力的,
我告诉我自己。
TZIN也要多加油,
尽量吃,
再长胖一点。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
与其胖却不健康,
我宁愿TZIN不胖,
但是健健康康的。
(必须这样自我安慰,
不然我会很难过。。。)


TZIN不管怎么吃就是很难长肉,胸前的排骨总是那么明显。。。


4 comments:

  1. 了解你的心情~以前我婷也是酱~
    一岁才8kg++,现在三岁了就进步了,有13kg了~~虽然她脸超圆的,不过体重也才13kg,呵呵~对呀,我也是告诉自己健康就好~^_^

    ReplyDelete
  2. alycia妈咪,

    我知道TZIN一直在加油,妈咪给他吃什么,他都会乖乖的吃,可是就是长不胖。。。

    winnie@ah咪,

    可是hor,婷是女孩子,瘦瘦小小的没关系,TZIN是男的,应该要比女孩子还要壮些。看!妈咪我不知不觉又开始比较了。不要比较不要比较!!!

    ReplyDelete
  3. 最重要孩子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