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我希望我可以。。。

2011年里,
我希望可以自私一点,
我希望可以懒惰一点,
我希望可以贪心一点,
我希望可以放松一点,
我希望可以多休息一点,
我希望可以多享受一点,
我希望可以脚步慢一点,
我希望可以日子安静一点,
我希望可以生活快乐一点,
我希望你陪我的时间可以多一点,
我希望可以爱自己多一点。

若都不可以,
我希望可以有足够的智慧和勇气,
去面对2011年的种种挑战。。。

祝福大家,
平安顺心,事事如意。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1. 妳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
    祝妳新年進步,萬事如意,平安喜樂!

    ReplyDelete
  2. 美娟,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多爱自己多一些。

    要知道,先爱自己,才能更爱别人,共勉之!

    ReplyDelete
  3. 寶貝媽咪,

    我想这也是很多人的希望,祝福大家的希望都能在2011年实现。

    San,

    我总是学不会爱自己多一点,我的爱,都给了身边的人,却忘了留一些给自己。

    或许我的修行还不够,无法参透其中的道理,才会让自己一再受委屈。

    2011年,我不会再让自己这么难过了。。。

    谢谢你,S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