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TZIN和娃娃。。。

我不是一个喜欢绒毛娃娃的女生。
和TZIN爸爸拍拖的时候,
就嘱咐他不要送我这些,
即浪费钱又得我伤脑筋不知该收在哪里。

可是,
我却生了一个超级喜欢绒毛娃娃的儿子。

TZIN有一袋绒毛娃娃,
都是TZIN外婆那里拿回来的。
TZIN很喜欢玩。
最近更是喝奶的时候,
一定会要求我拿他一整袋的绒毛娃娃给他玩。
若TZIN不想喝奶了,
妈咪我就得伤脑筋利用这些绒毛娃娃,
变把戏给TZIN看,
吸引TZIN的注意力,
这样,
他才能把奶吸完。

绒毛娃娃的坏处是会掉毛。
TZIN的这些娃娃虽然还没出现掉毛的问题,
但是却令妈咪我担心它们是否会让TZIN敏感。

还好,
观察了一段时间,
TZIN都和它们相处得很好。
为了确保娃娃的卫生,
妈咪我只好勤力和娃娃常洗澡啦~

让妈咪我为大家介绍TZIN的宝贝娃娃吧~




这些就是TZIN的心爱玩具啦~



大的是小红,是bank送给妈咪的,可以插手机,可以插笔;小的是小小红,也是bank送的,是钥匙扣,很大一个,不friendly,所以全给了TZIN做玩具。小红和小小红都是octopus。


wuo,是大姐的儿子给TZIN的。把尾巴拉直,就会有音乐。TZIN最喜欢嗅wuo wuo的鼻子了。



这是小花。小花是TZIN的第一个朋友呢!摇一摇小花,就会有铃铛的声音。 找回去TZIN第一次和小花拍照的时候的照片,是TZIN 3个多月大的时候。看回去这些照片,才发觉日子过的好快啊~


小花是TZIN的第一个朋友。在TZIN两个多月的时候,小花就成为了他练习抓东西的好伙伴。

TZIN很sayang小花,也很喜欢咬它,每次都把小花咬得全是口水~

小花,你看着我干嘛?没看过两个月又三个星期就会翻身的baby吗?


小花,给我加油打气一下,我快不行了~


小花,我没力气啦~


这是bear bear,是大嫂送给TZIN的。这么多绒毛娃娃里,TZIN偏爱这个。



这是McD送的,分别是Blue the Bear, Purple the Bear, McD the Bear, 和Green the Bear。哈哈,名字全是妈咪取的。


小小红爬到TZIN的头上了!



希望TZIN长大后可以像小小红一样戴四方帽喔~

TZIN,你喝奶的时候会不会忙了一点?

情到浓时,TZIN就会紧紧的抱着娃娃。。。



TZIN和娃娃大合照!




































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Tzin 真的好喜歡的樣子
    我从小也是不爱娃娃,我很坏凡是娃娃我都收高高
    怕孩子敏感,也担心灰尘
    现在宁大些了才慢慢给她玩:p

    ReplyDelete
  2. 我也不喜歡娃娃。

    我家孩子原本沒接觸,就還好。但我全職後,他們偶爾去娘家就會接觸,也會喜歡呢!還好沒要一直抱著的,只是偶爾玩玩而已。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家的娃娃也是全都是人家给的,因为啊咪也是不喜欢娃娃~
    哈哈,我家的都是一些可以进洗衣机洗的,不过婷也不是很喜欢的啦~现在都在摆美罢了~

    ReplyDelete
  4. 第一次来, 好喜欢你的部落格,未经过你的同意,把你link回家了。。^^

    ReplyDelete
  5. Bombomba,

    TZIN还好,不会对娃娃敏感,但是有时娃娃脏了,就会让TZIN一直抓脸,有时还会起红点.这个时候,就是给娃娃冲凉的时候了.

    小鎮姑娘,

    只要TZIN不是过分的溺爱某样玩具,我都会给他玩.前阵子,他特别爱小蓝,无时无刻都要抱着小蓝.现在被我戒掉了,所以没事了.

    winnie@ah咪,

    我有一个表姐,她超爱娃娃的.她的房间全是娃娃,没有夸张,全是娃娃,只有她的半张床是空的,其他的空间给娃娃战局了.我看了都头疼.

    晴天,

    欢迎你来我家,也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6. TZIN TZIN好可爱Ler...
    我喜欢娃娃,就喜欢看而已...
    但是叫我买来收藏我会觉得很碍...
    所以我只看不买...之前收到的娃娃也是给我妈妈收高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