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心里的那片蓝天。。。

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
我真正认识《吸引力法则》是生命中最沉重的那段日子,
在经过朋友的介绍之下,
开始买相关的书籍来看。

以前我一直是属于悲观一族,
觉得不管什么好事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也不敢期望太高,
因为总觉得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例如:
我喜欢的男生一定不可能喜欢我,
我考试一定不会出我会的考题,
我和这个人的关系一定好不到哪里去,
我买彩票一定不会中。。。
总之,
我想的都是负面的。

看了相关的书籍之后,
我半信半疑的跟着法则去练习。
我是可以快乐的,
只要我跟着对的方式去做,
我是值得快乐的。
我是可以认识更多新的朋友的,
只要我打开心扉,
我是值得认识更多朋友的。
我是可以当一个好妈妈的,
只要我用心的去做,
我是值得成为一个好妈妈的。
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要达成的,
都希望藉由这个法则来达成。

信不信真的是很个人的,
一开始抱着怀疑的心理去试试看。
后来真的觉得我所发出的正面讯号,
这个宇宙接受到了,
并且回向与我。

我向宇宙发出“我希望自己越活越自在不受过去不堪的回忆牵绊”的讯号,
宇宙回向与我,
我的生活越来越平稳。

我向宇宙发出“我希望自己可以认识更多可以帮助我的人”的讯号,
宇宙回向与我,
我从部落格认识了给我很多鼓励的朋友。

我向宇宙发出“我希望可以有机会回去看TZIN爷爷”的讯号,
宇宙回向与我,
我终于有机会回去看老人家。。。

前几天才上了一片贴文说无法回去看TZIN爷爷,
一直在盘算到底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克服自己回去看这个老人家。
昨天我就回去探望他了。

星期三早上TZIN daddy告诉妈咪我TZIN爷爷跌倒了撞伤了后脑,
听了之后心里就很难过。
老人家不耐跌倒,
更何况TZIN爷爷中风还没完全康复。
这一跌会不会让原本就不壮的身体更虚弱了吗?

当下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回去看他”。
不是没有挣扎,
但是我心里的一把声音很清楚很明确的告诉我,
我要回去看他。
我再不回去就妄为了这个老人家之前对我的疼爱。

传了简讯告诉TZIN daddy我要回去看TZIN爷爷。
晚上吃完了晚餐我们一家三口就回去了。
来到这个我住了八年的房子前面,
我倒抽了一口气。
不管了也不想这么多了。
别人怎么想不管我的事,
想怎么对我我也不在乎,
我只想看看TZIN爷爷。

TZIN daddy开了家门,
他和TZIN先进去我最后,
应该是常常看到的关系,
TZIN爷爷看到TZIN和daddy没有太大的表情,
只是看到我进门的时候,
TZIN爷爷的表情是惊讶的,
然后他笑了。。。

还好,
伤口不严重,
据TZIN daddy说应该是开始可以慢慢走路的TZIN爷爷走在刚抹好的地上而滑倒。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
很多心理的话还是说不出口,
只是吩咐TZIN爷爷要小心要加油,
也称赞TZIN爷爷可以走路了好厉害。

我们没呆多久就离开了,
离开之后,
我的心好舒服。
我看得出TZIN爷爷看到我是开心的,
而我更是做到了自己要求自己去做的事情。

北海今天下了一场等待了好久的及时雨,
冲淡了阴霾的天空,
更是洗净了我心里的一些怨,
心中干净蔚蓝的天空再次出现。。。

12 comments:

  1. Tzin 妈咪!加油!加油...明天会更好的...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开心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June 29, 2012 at 9:25 PM

      chrischong,

      是的,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
  2. 我相信。祝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June 29, 2012 at 9:26 PM

      Vivien,

      也祝你一切都好。。。

      Delete
  3. :) 很高兴看了这篇文章。感觉很好。能让他人和自己高兴的事,就去做吧。愿tzin爷爷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June 29, 2012 at 9:36 PM

      Broccoli Ginger,

      在两者不能兼顾的情况下,我自私的会先想做自己高兴的事。我也希望TZIN爷爷能早日康复,TZIN一直说TZIN爷爷可以走路了他要带TZIN爷爷去散步。

      Delete
  4.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June 29, 2012 at 9:37 PM

      winnie@ah咪,

      我收礼啦,谢谢你!

      Delete
  5. 很開心妳跨出了這一步啊!^^
    老人家跌倒真的很危險啊,但我想你們的回去,已經給他很多能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June 29, 2012 at 9:38 PM

      小鎮姑娘,

      第一步总是比较困难的,跨出了第一步,我相信接下来我可以做得更好。

      Delete
  6. 这篇很有海阔天空的干感觉,祝你家翁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July 2, 2012 at 9:39 PM

      隐形的猫,

      只要说服得了自己不要太执着,天空其实是很辽阔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