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过新年了。。。







2月14日是农历初一,
是TZIN TZIN 第一次过新年。
去年的这个时候,
他还在我的肚子里,
那时他才4个多月。
一转眼,
他已经6个多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每年YB家过新年的“仪式”都是一样。
年初一一早起来,
换好衣服,
就向父母亲拜年。
我祝福你,你祝福我,
我给你红包,你给我红包。
我和你拍照,你和我拍照,
再来一张全家福。

虽然说每年都是一样的,
但是,对从来没有这种习惯的我,
坦白说真的很温馨。
只是啊,今年多了一个TZIN TZIN,
程序上就有些乱了。。。

“TZIN 公公给了TZIN TZIN红包了没?”
“TZIN婆婆跟TZIN TZIN 拍照了吗?”
“YB你要给TZIN TZIN的红包在哪里?”
这种“混乱”的大年初一第一次出现,
全因为家里多出了一个新成员。

TZIN TZIN这个小家伙,
真不愧是我的孩子,
只要有红包在他面前晃啊晃,
他二话说,就伸手去拿,
而且还握得紧紧的,
就连YB要将亲戚所给他的红包收起来,
也得用强拉的,
要不然这小家伙还不肯给呢!

家里有了这名新成员,
从此以后的新年就更热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