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0年了。。。


今天除了是新的一年,2010年的第一天,
也是我和YB在一起的10周年纪念日。
我们在2000年1月1日正式在一起。

10年前的今天,YB到我的家乡来找我。
其实,计划不是这样的。。。

原本,应该是我到他求学的地方找他,
和他一起倒数千禧年的到来。
但是,家里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说妈妈身体出了状况,必须动手术。
原本南下的旅程,必须在半路下车,
回家看妈妈。

我哭着打电话给YB,告诉他我不能和他回合了。
我还告诉他,有些东西或许会有改变。
是什么东西,我没说,
但大家心里都有数。
YB说,没有东西会改变。
我不能去找他,那他就来找我。

就这样,2000年的第一天,
YB出现在我的家。。。

这一天,我们彼此给对方机会,
希望这段感情可以开花结果。
未来的路,大家都不敢去预测什么,
但力求在一起的时候,坦然相对。

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们是分开的。
他在南部,我在中部。
彼此靠的是书信来联系感情。
偶尔想念对方的时候,会给对方摇个电话,
听听声音,解解相思之苦。

10年后,我们的感情开花结果了。
从情人到家人,感情已没那么浓烈了。
但是,这10年里,我们一起经历的事,
却让我们更需要彼此。

YB没有什么表示,
只有惯例的在我祝他Happy Anniversary之后,
也对我说Happy Anniversary。

坦白说,我是有些期待的。
我期待在这一天,YB有些表示。
我期待他先送上一块我爱吃的Cheese Cake,
再发送一则爱的简讯,
最后对我说几句浪漫的话语。

只是,我失望了。。。

YB今天有好几个活动要出席,
活动还持续到晚上。
我准备要睡了,他还没有回来。
他,好忙。。。

算了吧,我告诉我自己。
若有,是锦上添花,
没,也就这样吧!

有小小的失落,
但是,还是不放弃期待。。。

Happy Anniversary,
我最爱的男人。。。

5 comments:

  1. Your man sure be touched by this.
    ~mengMeng

    ReplyDelete
  2. Meng Meng:

    He didnt say anything although he read that article :(

    ReplyDelete
  3. What happen to him? My man got touched by ur article but no response from ur man?? I might be wrong.... he might has his own planning...

    ReplyDelete
  4. LHC,

    向他逼供,他说,看了之后,想更爱我 :P

    So malu to tell here....

    ReplyDelete
  5. Understandable... shy to express our internal feeling especially to our loved one its one of the character for Asi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