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终于出场了。。。



真的不是刻意选在今天让我的宝贝Tzin Tzin在今天出场的,
今天,我的宝贝,Tzin Tzin6个月大了。

记得上个星期到baby shop 去买奶粉时,
顺便问老板娘6个月大的baby可以吃什么固体食物。
老板娘说:“6个月大了,恭喜你啊!”
我听了,呵呵的说:“啊,恭喜啊?!”
老板娘看见我这样的表情,更大声的说:“不是恭喜是什么?”

是啊。。。不是恭喜是什么?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做了6个月的妈妈,及6个月的母牛,
感觉上好像经历了好多。。。

孩子的一切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
他笑,我也笑;
他哭,我的眉头也深锁;
他不舒服,我彻夜难眠,
心里每天牵挂的就只有他。

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这么的左右我的情绪,
就连YB也不能,
而我却如此的心甘情愿的被牵动,被左右。。。

很巧的,我的奶粉(因为喂人奶,所以喝奶粉补充营养)昨天刚好完了,
今天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再去买新的一包,
因为定给自已的目标--最少喂人奶6个月,已经成功达到(好骄傲,虽然还需配方牛奶补足)。
YB问我打算喂人奶到什么时候,
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爱上了喂人奶的的感觉。

只有在喂人奶的时候,我才可以和Tzin Tzin做零距离的接触。
他含着我的奶头,头微微的抬起看着我,
我抱着他,拍拍他的小屁股,摸摸他的头,
哼着他听了不知上百遍的歌曲,
他时而给我一个世上最美丽的微笑,
时而捏捏我的(.)(.),
这样的亲密互动,只有母子之间才有。

半夜的时候,肚子饿了,
Tzin Tzin会很自然的靠过来我的身边。
我一掀开衣服,露出(.)(.),
眼睛不用打开的他,只要张开小嘴,
就能在黑暗之中(房间没开灯),
找到我的(.)(.),一口含下去。
啊,好厉害的小家伙~~~
我想,应该是我(.)(.)的奶香味引导他找到我的(.)(.)的。

半夜起身喂奶,其实是很累很累很累的一件事,
但,我却如此的愿意。
YB担心我没的好好休息,
要求我训练Tzin Tzin一觉到天亮,
只是啊~我自己不要,
因为我是如此的自私,
希望能一直享有与孩子这样的亲密接触。

我知道总有一天Tzin Tzin会不再要喝我的奶,
或者是我的奶会越来越少(虽然现在也不是很多),
甚至会随时停止供应,
就因为这样,
我才舍不得在他还要我的(.)(.)的时候停止喂人奶。

我想,放工之后,
我就会乖乖的驾着车,
到baby shop买我的奶粉,
然后继续做我的母牛,做只快乐的母牛,
m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