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快了!快了!


YB一直问我,
既然我的Blog叫“妈咪的心情日记”,
怎么开张到现在还不见我写一些关于孩子的事?
(原来YB真的有看我的Blog喔!而且很期待他的儿子的出场噢!)

哎呀,快了,快了,
我总是这么告诉他。
其实啊,我只是想有多一些的时间的时候,
才坐下来,慢慢的想,慢慢的写,
只是啊~~~
我真的很难有多一些的时间的时候。。。

孩子,
家里,
YB的律师楼,
Master,
这些就够我忙的了。

现在年关将近,
家里很多地方都还没时间收拾。

YB的律师楼近期会有两名合伙人入股,
又忙着处理重组的工作,
办公室也得进行少许的装修。

孩子快6个月了,可以吃副食品了,
也忙着为他准备,
到底要吃有机的,还是一般的,
吃米糊好,还是麦片好,
吃糙米吗?还是小米,还是小小米?

还有我刚开始的Master叻?
又要上课,又得写论文。

这些看似简单,
做起来还真的要了我的命。。。

快了,快了,
我的宝贝就快要出场了,
不管看的你是不是在期待着他的出场,
请再耐心等一等,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妈咪的故事要告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